吃完这顿躺板板

不知名小作者的恰粮账号,搞快点搞快点🫣🫣🫣

chapter05-烤年糕(二)


  不一会,吴世勋和另一个服务生端着托盘过来了,把点好的东西放到他们的桌子上。

  

  他刚要离开,吴艺潇叫住了他。她拿起筷子。夹了一块年糕送进嘴里,刚咀嚼了两下,就感觉呛鼻的辛辣味直冲鼻子,她一副犯恶心的模样,急忙抽出餐桌上的纸巾,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,“啧,真是难吃。”

  

  朴灿烈望向吴艺潇,突然笑了,这种东西明明最对她口味,而吴艺潇还在表演,“还有这芝士拉面,一点都不正宗,你们竟然做这么难吃的东西给顾客?这不是欺骗消费者么!”

  

  朴灿烈坐在一旁点了根烟抽,笑颜盈盈地看着吴艺潇找乐子,忽然吴艺潇拔出他嘴里的烟,捻灭在拉面上。

  

  “东西不是我做的,我只是个服务生而已,这位小姐要是故意难为我,我只好把你赶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  “啧啧,你真是无法无天啊!”她指着那边不安的服务生说:“你们几个赶快把你们的经理叫来!我要和他理论理论!”

  

  “好了,你别闹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抱歉,我知道她睚眦必报的性格很讨人厌,别放在心上。”说着,朴灿烈慢吞吞地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,里面满是大面额的纸币。他漫不经心地垂下眼,随手拿出一小打,微微侧了一下身子,便扔在桌上。他语气平缓自矜,道歉者的样子全无,吴世勋听得出轻蔑侮辱,“拿着,除去用来结账的,都是你的小费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  吴艺潇那浓密卷翘的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,柔软又恬淡,可是她的笑容是藏不住的,毕竟她才是始作俑者。

  

  她说:“我们都是善良的人,这些钱你拿去,既然你要一边兼职一边上学,想来也是缺钱吧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  吴世勋垂下眼,她说的或许都不对,但是这件事她说得没错,他真是挺需要钱的。如果他们两个想用这种方式羞辱自己,那么成功了。

  

  看着桌上散落的钱,吴世勋神色晦暗不明,白皙光洁的额角迸出青筋,他拿过钱来,缓缓弯腰,沉默冷静地说道:“感谢二位的光临。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