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这顿躺板板

不知名小作者的恰粮账号,搞快点搞快点🫣🫣🫣

chapter33-泳池Party

  

  吴艺潇也没想到,和南氏姐弟才见过两次面,她就被邀请去参加南枝回国的泳池派对。没人说,她也知道,不过是托了吴世勋的福。

  

  这是吴艺潇第一次见到这般真实硕大的别墅,在场的来宾们也都是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人们,阳光、泳池、红酒、泳装、果汁、还有露营帐篷和烧烤架。

  

  泳池内,穿着泳装泳裤的男女们手拿红酒,三三两两地说说笑笑,偶尔扑扑水。她惬意地躺在躺椅上,看着他们打闹。虽然那群人她一个都不认识,但也不乏她享受生活的心情。

  

  “想喝点什么?”

  

  听到熟悉的声音,吴艺潇一回眸,看到了吴世勋和边伯贤,是为数不多熟悉的面孔呢。

  

  今天他们都只穿了件泳裤,露出了成日藏在校服下的腹肌,吴世勋的身材她多少有所领教,没想到边伯贤身材也不错,柴而不瘦。她笑得调侃,看了吴世勋一眼,说道:“比起酒,我还是想喝果汁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  “你呢?”他对边伯贤说。

  

  “你随意。”

  

  吴世勋意会地点了点头,便要离开去拿果汁,刚转身吴艺潇叫住了他,“等一下!哥,我想……”

  

  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  吴艺潇笑着冲他勾了勾手,让他凑过来说话,边伯贤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盯着吴世勋。吴世勋虽有不满,也耐着性子走了过来,陪她把这出烂戏演完。

  

  “我想摸摸……”说着借着边伯贤视觉的盲区,吴艺潇手指轻轻抚上他的腹部,“练得不错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别发疯,不记得你答应我的话了?”

  

  “切。”她抚了又抚之后,才恰到好处地推开他。

  

  吴世勋一脸火气无处发作地离开后,边伯贤才走上前来,站在她面前,“很好玩吗?”

  

  吴艺潇一愣,要不是他笑得人畜无害,吴艺潇都怀疑是不是眼前的人在说话。

  

  “伯贤学长,你在说什么呢?”吴艺潇装傻充愣。

  

  “这出戏你们两个演得真不错。”他依旧带着温文尔雅的笑容,“他不肯说,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装成兄妹吗?”

  

  “好玩。”说着吴艺潇笑得格外天真烂漫,让边伯贤不明所以,“不好意思,我在回答你上一个问题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  说着,她站起身优雅地走开了。

  

  转身那一刻,吴艺潇开始对吴世勋恼火,说好的诚心想帮忙,转身就和刚认识不久的同伴道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.

  .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ps:我的端午假期快来啊!!!:(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