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这顿躺板板

不知名小作者的恰粮账号,搞快点搞快点🫣🫣🫣

【EXO/原创BG】委美从俗01

  chapter01-小太妹?

  

  “请吻我吧。”

  

  黑暗中,女人靠着男人的胸膛,而男人搂过女人,肌肤距离渐渐变成负数,一会,他们的呼吸就纠缠在了一起。

  

  那是一对男女,可无论怎样看,似乎都看不清男女的脸。吴世勋颈间流下了细汗,他有些急了。

  

  恍惚间他猛地睁开眼睛,摸着自己狂跳的心脏,觉得异常不真实。他这是被一个梦...吓醒了?不过他刚刚做了个什么梦?!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…?

  

  “chun梦么?”他呢喃道。

  


  “嗯……”一声女人娇软的声音传来。

  

  吴世勋一个颤栗,这声娇弱的将吴世勋瞌睡顿时惊没了。“md我幻听了?还是...我还在做梦呢?”

  

  “阿西!”吴世勋烦躁地咒骂一声。这几天的“折磨”,他都快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。他猛地脱掉了单薄的睡衣,露出了结实的胸膛,这样能让他清醒一点。

  

  “难道是这两天叫chuang听多了,自己‘中毒’了才做这种梦?”吴世勋嘀咕道。

  

  他用手指抓了抓有些凌乱头发,夏天夜里的风吹得他手指泛凉,拿起桌上放着的冷水,猛灌一口。

  


  

  “老板~~”女人甜腻做作的声音荡然响起,那种声线是拉长了的,听着让人觉得十分的不自在。

  

  “咳咳咳……”这口水呛得他眼眶里的雾水打转,不过他总算确定了一件事。他没听错,是楼上女人的叫c声,又开始了!一点都不节制么!md!

  

  “阿西,楼上那二位可真tm够了啊……”

  

  吴世勋将这几个字打在发送框里,发给了自己的铁哥们边伯贤,不一会就收到了他回复的消息。

  

  “怎么,打扰你休息了?让我猜猜,在双人运动?”

  


  

  吴世勋无语地发送了一个滚字,不想理他了,因为隔着屏幕他都能看到边伯贤极度腹黑的表情,mmp的。

  

  上面的声音没停,让吴世勋这个不合时宜的第三者觉得贼不自在,暗骂了一句,他又睡意全无,真是受够了住在他楼上的那位。

  

  楼上那位——是他的房东先生。

  

  房东先生是一位中年丧偶大叔,住在三楼,而吴世勋恰巧住在二楼,刚好是他楼下的位置。而这位房东先生无所事事,靠出租房屋赚钱,有个独女。

  

  这位独女,是学校里的刺头。而更巧的是,吴世勋和她同校。她也算是他的学妹,叫什么…吴艺潇。

  


  

  对于这位房东大叔,他给吴世勋留下的印象真是很不好。因为,他喜欢和不需要交房租的发廊小姐,在家里,打P。

  

 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。

  

  对于住在他楼下,血气方刚的大男孩吴世勋来说,这真是一件很烦躁的事情。炎炎夏日,闷热的空气,因为这件事,吴世勋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变成了污垢。

  

  “真是纵欲过度啊。”

  

  说道这里,吴世勋忽然想起房东的女儿来了,记得学校里有个年下的浑小子身边总有一个女孩,两人每天招摇过市,想想她的脸和这个叫吴艺潇的重合了。

  

  脑海里又回想起她穿着被肆意改短的校裙,一走一过的场景,活脱脱的小太妹,他不禁感叹一下:“啧,有其父必有其女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