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这顿躺板板

不知名小作者的恰粮账号,搞快点搞快点🫣🫣🫣

【EXO/原创BG】委美从俗00

  chapter00-姐很高贵你不配

  

  我爸有很多房产,靠租赁住房赚钱。

  听我爸说,家里来了个新房客。他叫吴世勋——是个高中生。  

  这点我不喜欢,无聊。要我选的话,我还是对老成点的、成熟气息扑面而来的男人感兴趣。 

  但有件事出乎了我的预料,这个学生,他和我同校。 

  我看过他的领结,蓝色的。他是三年级的学生。  

  这很好,我们并不是同级,避免了见面的麻烦。 

  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不想见到他? 

  其实倒也没什么稀奇,家里的旧房子零零星星地总会有房客住进来,年轻男人来租房子的也是有的,不过这个属实有点奇葩。 

  他的长相么,帅,是人神共愤那种帅,总是一张扑克脸,光这一点这就引起我的注意了。坦白点说,他的长相和气质是非常符合我的口味的,就连我前面说喜欢成熟男人这种话,统统收回。 

  不过,话说回来……

  以上都是我没认识他之前的主观臆断,之所以说他是奇葩,是真的有原因的……

  他入住这一周,我和他总共见过两次面,第一次见面只是我看到他,他没看到我,严格来说不算见面。第二次见面是某一天周末,他出门和我撞见,他见到我时锁着眉头,然后像我爸一样打量我,从头到脚。最后厌恶又嫌弃地撇了撇嘴,走开了。 

  那又拽又不屑的臭表情,或许有点拽,这样想来还是帅的。不过当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遍以后,对不起,我说错话了。 

  由于本身肤色过白,让他那张脸显得格外女性化,可偏偏那天他没刮胡子,嘴巴那一圈刚冒出来的青色胡茬扰了一片祥和。宽大老旧白T恤,搭配上一件夏季限定大裤衩,还有格外中年化的人字拖做搭档,顿时让我对他的好感急速下降。

  什么奇葩?脾气真臭,倒胃口,我决定以后都绕着他走。

  

  ///

  

  但世事难料……我做梦也不会想到,有一天……有那么一天,我的生活会和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有了瓜葛。

  

  『主:勋灿白、非单一勋线』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