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这顿躺板板

不知名小作者的恰粮账号,搞快点搞快点🫣🫣🫣

chapter06-英仙座流星雨


  Meet you under the moon.

  -

  今天晚上的星星有很多人在看,据说今晚有英仙座流星雨,很多女孩和心仪的男孩相约,不想错过夏季星空那最美好的一刻。

  

  凌晨一点,吴艺潇喝的醉醺醺地回来。

  


  

  “站住。”吴世勋本想拽她一把,可谁知她一点都不知羞耻,竟然径直瘫软在他的怀里,笑眯眯地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  “是你啊,吴世勋,怎么,这么晚了不睡,专程在等我?不会是为了偷窥我吧?”

  

  听完这一席话,吴世勋脸黑了。

  

  忽然听到楼下男人的声音,他扶着护栏向下看,看到一个身穿黑色的高挑身影,前不久刚见过一面的,吴世勋知道那是朴灿烈。

  

  “是你男朋友送你回来的?”

  


  

  吴艺潇轻轻地点头,依旧笑眯眯的,看着她红扑扑地脸蛋,吴世勋就知道,这家伙应该是喝大了。

  

  把她拉进自己屋里,安置在沙发上,顺便倒了两杯冰水,让她冷静一下。

  

  他才开口,“吴艺潇,我有事和你谈。”

  

  吴艺潇径直躺在沙发上,伸了伸懒腰,“说吧,什么事?我知道你和朴灿烈在天台上的事了,先说好,他要是找你麻烦,我可管不着,那是你和他的事。”

  

  “就算是他要找我麻烦,不也是你唆使的?”吴世勋面露玩味,口气却冰冷。

  

  吴艺潇一愣,嘴唇微抿了一口冰水,才放下杯子,开口说道:“对,你明白就好,谁让你先厚颜无耻的。”

  

  “嗤。”依旧是讽刺的冷笑,“放心,无论是你们谁要找我麻烦,我都不介意,我想要就只是让你父亲退给我房钱。”

  

  这个要求让吴艺潇一愣,“你要搬走了?为什么?”

  

  “为什么?你难不知道你父亲干的好事?”

  

  “你说…什么事……?”

  

  “楼下的发廊里有很多妓女的,你不知道?”

  

  “发廊的妓女?她用身体抵了房租,不过是各取索取罢了,那是她的意愿。不想住就走呗!”说着吴艺潇慌张地站起身来,“累了,我要回去休息了。”

  “等下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吴世勋结实厚重的胸膛堵在了她面前,拦住她的去路。

  

  吴艺潇低着头,掩盖被揭丑后的羞赧,故作镇定地说道:“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,剩下的事找我爸谈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?”

  

  “找过了,他竟然狮子大开口,跟我要一大笔合同的违约金。要是再住下去的话……啧,这里隔音很差的,深更半夜总是让我听活春宫,房东这癖好,真够恶心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