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这顿躺板板

不知名小作者的恰粮账号,搞快点搞快点🫣🫣🫣

chapter34-泳池Party(二)

  

  吴艺潇单手拿起游泳圈,慢慢下了水。拿起身旁悬浮躺椅上的被人玩剩下的抽拉式水枪,对准边伯贤的脸,兹了上去。

  

  吴艺潇笑出了声,真是好解气啊。

  

  “凉快嘛,伯贤学长?”

  

  水枪的冲力很足,边伯贤不自觉地后退两步,他的头发都湿了,水顺着下颚的棱角往下流,四散的水滴被微风吹拂着溅到她白皙的脸蛋上,冰冰凉凉。

  

  现在最精彩的事情莫过于边伯贤黑下来的脸。

  


  

  “玩笑而已,你不会生气了吧?”

  

  少女手里还拎着的水枪,沾了水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,乌黑发亮,她就带着揶揄的笑意,同他对视。

  

  边伯贤皱着眉,“吴艺潇,我以为我们还没熟络到开玩笑的程度。”

  

  “生气了?”吴艺潇挑挑眉,表情极其平静地把水枪递给他,挑衅地说:“这么生气的话,你就浇回来。”

  

  边伯贤好脾气没了,气急败坏地看着她。她就知道边伯贤不会和自己一般见识,得意洋洋地笑道:“不要?那不怪我咯。”

  

  哪知道她刚一挑衅完,脚底忽然一滑,她立马便像个旱鸭子一样在水里扑腾,“救命!我可不会游泳啊!”

  

  下一秒,边伯贤利落地跳进了泳池里。

  

  边伯贤只是将她身子扶正,吴艺潇便将自己禁锢在了自己的身上。边伯贤将湿透了的黑色碎发撩起,这才看见吴艺潇头发也湿哒哒的贴在脸颊上,白皙的脸上也沾染了水珠,外穿的防晒衣吸饱了水紧紧贴在她身上,露出素净无花的浅粉色泳衣,边伯贤忽然觉得这幅画面既清纯又妩媚。

  

  见他一直不肯说话,吴艺潇一语打破了宁静,“你这副样子,比平时那副道貌岸然的样子性感多了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  她凑近他,附在他耳边轻声问:“其实我刚才是骗你的,我是故意摔了一跤的,好玩吗?”

  

  “好玩吗”?三个字让边伯贤从脖子红到了脸,越生气就越为自己刚刚的失态而恼怒,他一反常态,强势地推开了这个大胆放荡的女人,咬牙切齿地咒骂了一句:“你真是个疯子。”

  

  本以为这就结束了,她却再一次死死地抱住了边伯贤的身子,“我不骗你,我不会游泳的!是真的!”

  

  边伯贤按捺住脾气,“放开!”

  

  “伯贤!你们在做什么呢?”这个派对的女主人公忽然出现在眼前,此时正疑惑地看着泳池里的二位。

  .

  .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晚安❤️

  点点赞👍,人多明天双更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